沒實車可看還是夯!AMG千匹超跑Project One九月亮相

▲AMG旗下堪稱「家族最強」的新世代超跑Project one,在實車尚未亮相的前提下,也吸引了眾多車迷注意,圖為預想圖。(圖/翻攝自Mercedes-AMG)

記者游鎧丞/綜合報導

Project One之於AMG,其實就有點像是LFA之於Lexus的存在;AMG就是要讓眼紅的酸民知道:「我們也是有本事作超跑的!

在實車尚未亮相的前提下,在Project One僅會生產275輛的消息一出,著實也讓許多多金買家蠢蠢欲動,無一不是想搶先入主這款三芒星超跑;不過尷尬的是,該超跑採VIP客戶優先制,有錢還不一定買得到…。

▲導入AMG於F1一級方程式賽車的引擎技術,Project One將會有直達千匹的頂天實力。

Project One之所以動人,主要更是在於其內蘊的動力核心技術;以F1賽事做為開發基礎,該車款搭載了1.6L的V6引擎(723hp),並搭配四具電動馬達,擁有可達1050hp的最大綜效輸出。

值得一提的是,Project One所配置的四具電動馬達,則分別擔綱渦輪增壓(MGU-H)、曲軸(MGU-K)以及前軸驅動等工作,搭配8速單離合變速箱,致使營造出更為強悍的加速動作。

▲全車共四具電動馬達各司其職,讓Project One擁有十足頂天的加速表現。

同時為有效減輕車身重量,Project One於車身以及骨架上,大幅採用碳纖維材質所打造而成,預計車重將會來到1,315公斤之譜,即便多了電動馬達機組件,Project One還是擁有相當輕巧的俐落身型。

▲將於今年9月法蘭克福車展正式亮相的Project One,預計售價將可能來到280萬歐元(新台幣新台幣9,441萬元)之譜。

►想看更多最新汽車資訊,請加入《ET車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