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台灣乳神」坎城影展紅毯搶眼!張永歆當場受邀拍戲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女星張永歆日前受邀坎城影展閉幕紅毯,與奧斯卡影帝安德林·布洛迪(Adrien Brody)、黛安·克魯格(Diane Kruger)、魯本·奧斯特倫德(Ruben Östlund)一同亮相典禮紅毯,成為當中最亮眼的「東方面孔」,立即獲得口頭邀約拍戲。

▲張永歆日前受邀參與坎城影展閉幕紅毯。(圖/禾力文創提供)

擁有「台灣乳神」之稱的張永歆以嫵媚性感的造型登場,穿著一身水鑽透視裝,也是現場少數獲得國際大廠商贊助的華人女星之一。由於在紅毯上顯得「特別亮眼」,張永歆當場就獲得電影基石單元評委巴里·詹金斯(Barry Jenkins),與魯本·奧斯特倫德口頭邀約拍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張永歆現今高調進軍大陸電影圈,剛殺青一部大陸院線電影,在劇中以大膽扮相與精湛演技飾演好擔綱的角色。此外,她也在院線電影《真相禁區》中與霍建華大飆演技,過足戲癮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