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依晨隔4年拍電視劇! 背環抱「紅唇挑逗」老男孩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林依晨2013年演出《蘭陵王》後,已經4年沒有電視劇作品,這次復出將和大陸影帝劉燁合作《老男孩》,海報日前已經曝光,她紅唇短髮造型吸睛,背後環抱對方的姿勢超挑逗,讓一票粉絲都期待新作品。

▲林依晨睽違4年演出電視劇《老男孩》(圖/翻攝林依晨、老男孩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依晨在劇中飾演「海歸派」麻辣老師,個性火爆不屈服傳統,身穿俏麗的連衣裙,展現角色強烈的風格;劉燁則飾演瀟灑的機長,因為一個「從天而降」的兒子,和班導師林依晨擦出愛情火花,他對新戲充滿期待,轉發宣傳海報同時,也在微博玩笑寫下「人設是老男孩跟小姑娘,哥減減肥,努力演成姐弟戀。」

▲林依晨劇中飾演「海歸派」麻辣老師。(圖/翻攝林依晨、老男孩微博)

這對CP組合一曝光,引起許多討論,這也是林依晨睽違4年回歸電視劇,她曾表示「沒接電視劇有一部分原因是為了放慢工作步調。」她結婚2年多,外界不斷催生,她也回說「再過1、2年吧!」今年已接下2部電視劇,人妻和事業兼顧不喊累,「我覺得挺好,可以體會多頭燒的感覺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