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KON、ASTRO、SF9的共通點:迷你東方神起10年重聚首

記者吳孟庭/綜合報導

南韓新生代男團iKON、ASTRO、SF9有什麼共通點?原來裡面各有一位演員小童星出身成員,iKON的CHAN(原名粲右)、ASTRO文彬與SF9澯熙更在10年前曾經一起合作拍攝東方神起的MV,而最近3團接連發片,很有機會一同參加音樂節目錄影,睽違10年重新聚首。

▲iKON的CHAN(原名粲右)、ASTRO文彬與SF9澯熙曾經同台。(圖/翻攝自iKON、ASTRO、SF9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CHAN、文彬與澯熙3人都是童星出身,2006年東方神起發行的《"O"-正.反.合.》專輯中,曾找他們一起拍攝《氣球》MV,當時3人分別是8歲、8歲與6歲,各飾演「小昌珉」、「小允浩」與「小有天」,被稱為「迷你東方神起」,其後也和東方神起一起上了綜藝節目《Star King》宣傳。

▲iKON的CHAN、ASTRO文彬與SF9澯熙童星時期曾同台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拍攝完MV後,3人繼續在演藝圈接戲,CHAN、文彬姻緣最深,不但是同年同月生,還都演出過韓版流星花園《花樣男子》,澯熙則是客串過《善德女王》,最近則以電視劇《Signal信號》中被冤枉的朴善宇一角知名。而演員出身的他們,無巧不巧都加入了偶像團體出道。

▲iKON的CHAN當年牙缺一角演出東方神起MV。(圖/翻攝自YouTube sment)

CHAN融入YG新生代男團iKON,率先在2015年出道,最近則發行新單曲專輯《NEW KIDS : BEGIN》。文彬所屬ASTRO的公司Fantagio主打演員牌,因此先是以戲劇方式亮相,真正發行歌曲出道則是2016年,最近攜第四張迷你專輯《Dream Part.01》回歸。澯熙經由FNC娛樂組成9人男團SF9,在2016年底出道,最近正在宣傳第二張迷你專輯《Breaking Sensation》的後續曲。3人可能睽違10年後以偶像身分再度相逢。

▲▼ASTRO文彬(上)與SF9澯熙(下)曾經飾演迷你東方神起。(圖/翻攝自YouTube sment)

▼回顧東方神起《氣球》MV的小童星。(影片來源:YouTube sment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