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仁甫亂入放閃 「妳老公要」糗被季芹打臉:下次請早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主持節目經驗豐富的季芹,近日轉戰網路直播節目《史瑪特過生活》,在節目上介紹吃喝玩樂的生活大小事。有趣的是,當季芹分享有趣的旅遊資訊或是有獎徵答要送贈品給網友時,老公王仁甫一秒變網友,還直接留言「妳老公要」,瞬間在直播上曬恩愛。

▲王仁甫日前亂入季芹的直播節目。(圖/取自粉絲團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現在網路直播是趨勢,而且直播節目都請來人氣很高的網路美女或帥哥,身為「人妻」的季芹起初要接直播時其實有些擔憂,不過她也說,自己最大的特色就是很多領域的知識都有涉略,理財、房地產的專業資訊都有認真研究,所以看她的直播可以「長知識」。

▲季芹近來挑戰主持網路節目。(圖/星恆娛樂提供)

季芹直播還有一個秘密武器,那就是每次直播都會有不同的神秘來賓出現,上次的直播節目中,她老公王仁甫還全程參與,不僅從頭到尾觀看直播。有趣的是,當季芹要送贈品給網友時,王仁甫一秒變網友留言「妳老公要」,但季芹沒有偏心,還跟王仁甫說,「下次請早,打字快一點喔老公!」讓網友看了大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