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「9月一連四天」小巨蛋開唱! 6/17開賣絕不加場

記者關韶文/台北報導

睽違四年的時間,樂壇天王周杰倫終於確定今年9月28日起一連四天在台北小巨蛋開唱,誓言要將最新一套個唱「地表最強」做最完美的詮釋,並帶給歌迷最大的驚喜,擁有「旗艦版」的視聽享受!

▲▼周杰倫一連四天在台北小巨蛋開唱。(圖/杰威爾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地表最強」是周杰倫第七次世界巡迴演唱會,演出成本突破1.6億,創下歷年演唱會成本的最高紀錄,幾乎每一秒鐘都是科技的呈現,藉著幕前幕後精準的設計與排練,讓歌迷隨著周杰倫的音樂遨遊宇宙又潛入海底世界,一起創造「地表最強」的感動!

▲周杰倫地表最強演唱會回到台北開唱。(圖/杰威爾提供)

這場「地表最強」演唱會回到台北唱,日期定在9月28日起至10月1日(星期四、五、六、日),一連四天在台北小巨蛋演出,唱片公司也宣告僅此四場,不會加場。由於這場演唱會舞台搭建需要許多時間,去年因為申請不到足夠檔期因此延宕,如今演出日期確定,也讓粉絲開心不已。

在周杰倫的世界巡迴演唱會中,台北場向來是粉絲公認驚喜最多的一站,不論是許多出乎意料的演出內容,或是特別來賓帶來的爆表驚喜,往往在演唱會結束後還令人津津樂道、回味無窮,彷彿許多獨一無二的驚喜就是「台北限定」!門票將於6月17日(星期六)中午12點開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