舒淇1秒立蛋 拉近看…4萬網友狂喊「毫無破綻!」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適逢端午節慶,許多人因應傳統在中午時分挑戰立蛋,不少藝人也跟風大玩,順便拍攝影片與大家分享。女神舒淇30日便在社群網站上傳一段影片,親自示範輕鬆且成功立蛋的過程,得意自誇:「應該沒人看出破綻吧」,4萬網友反覆播放短片、仔細尋找蛛絲馬跡仍大喊:「哪裡有破綻啊?好厲害!」

▲舒淇端午節不免俗地挑戰立蛋。(圖/翻攝自舒淇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影片中,只見舒淇戴上墨鏡,30日中午直接到陽台挑戰端午節的立蛋傳統,原本打算在木製地板上立蛋,卻因為太凹的關係作罷,最後選定一個平滑的表面,手一放開,果真成功立蛋成功,連自己都不敢置信地說:「一下就可以立起來了!我也太強了吧」,樂得在鏡頭前露出燦爛笑容。

▲▼舒淇成功立蛋後,馬上露出得意笑容。(圖/翻攝自舒淇臉書)

難得一秒立蛋成功,舒淇心情感覺超興奮,在貼文裡自跨:「醬簡單哈哈哈哈哈」,但話鋒一轉又意有所指地說:「應該沒人看出破綻吧」,似乎意味著立蛋前有偷偷動過手腳,立刻引發網友好奇。

▲▼舒淇一秒立蛋卻自爆其實有破綻?!(圖/翻攝自舒淇臉書)

粉絲紛紛留言寫下猜測:「蛋下面或欄杆有黏東西吧」、「雙面膠嗎」、「蛋下面有口香糖?」各種揣測不斷,甚至有網友表示,雖然已來回播了幾百遍,依然找不出可疑之處,引來大家瘋讚:「毫無破綻啊!」

▲網友反應。(圖/翻攝自舒淇臉書)

 

SQ(@sqwhat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