隋棠一招立蛋100%成功! 粉絲一看大笑「這太猛了」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30日正值端午節,許多藝人紛紛在臉書上「立蛋」的照片,隋棠在升格為2個孩子的媽媽後,全心全意照顧孩子,經常與粉絲分享孩子與生活的大小事,她順應節日曬出立蛋的照片,不過這顆蛋有些獨特,竟然是用女兒Lucy來充當,格外有「笑果」。

▲隋棠現在減少工作量,專心在家照顧2個孩子。(圖/翻攝自隋棠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Lucy小巧的臉蛋正好是美女必備的鵝蛋臉,小北鼻目前還不會坐,只能趴在床上,頭抬得高高的,加上她一頭爆炸、沖天的頭髮,整顆頭和蛋的形狀頗為相似,媽媽隋棠靈機一動,笑稱這也是立蛋的一種,只是立的是「鵝蛋」,而這俏皮的立蛋方式,吸引了不少粉絲按讚,「這太猛了」、「這顆蛋太療癒了」。

▲隋棠端午立蛋。(圖/翻攝自隋棠臉書)

事實上,Lucy出生後髮量一直是網友的焦點,小女孩髮量不只超多,而且又濃密又黑,放眼望去幾乎是先看到頭髮,隋棠先前為了幫女兒辦護照,但不管怎麼拍,照片都卡關,因為Lucy鬢角太厚耳朵hold不住,在無法露耳的狀況下,超擔心會被退件,連照相館老闆都笑稱只能親自去戶政事務所解釋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