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棒棒堂》呱呱隔11年同框范范! 親筆信道謝:永遠的堂主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《模范棒棒堂》第一代「底迪」呱呱(蔡貴霖,Adam)當年青澀又可愛的模樣,至今仍深植人心,事隔11年,適逢當年的「堂主」有演出活動,主動帶著鮮花、親筆信到場祝福,意外促成難得合體的珍貴畫面。

▲▼《棒棒堂》呱呱如今已擺脫稚氣。(圖/翻攝自呱呱IG、YouTube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呱呱在卡片中感性表示,雖然《棒棒堂》開播至今已過了11個年頭,但始終沒有放棄當初的夢想,特別要感謝的是范瑋琪當初對每個人的細心照顧,「在我心中妳一直是最棒最好的堂主」,也向對方保證未來會讓自己更加成長、越來越進步。

▲呱呱寫親筆信給范瑋琪。(圖/翻攝自范瑋琪IG)

范瑋琪收到鮮花和卡片後,大讚呱呱擺脫稚氣「更帥更成熟了」,鼓勵對方要繼續專注於戲劇表演上,期盼未來有一天能看到對方「用自己的實力闖出一片天」,可貴的師徒情令人動容。

▲范瑋琪事隔11年終於同框呱呱。(圖/翻攝自呱呱IG)

點開呱呱的Instagram一看,只見他29日曬出與范瑋琪的同框照,清爽短髮配上簡單有型的服飾,站在范瑋琪身邊,儼然是新一代小鮮肉,除了送上親筆信,更在貼文中標註「#永遠的堂主#范范姊 #妳是最棒的」,雖然被粉絲笑嘲表情有點尷尬,也連忙解釋因為當下真的太緊張了,率真個性可說是完全沒變。

▲▼呱呱常在社群網站曬出帥照。(圖/翻攝自呱呱IG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