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端午祭祖「滿桌菜香噴噴」 17隻貓乖乖就位:我們不搗蛋!

▲ 什麼!桌上擺滿香噴噴的飯菜17隻主子竟然乖乖地不為所動?(圖/《貓你兩拳》臉書粉絲專頁授權提供,下同。)

實習記者陳思妤/採訪報導

端午節一到,家家戶戶都忙著準備豐富的菜餚祭祖,滿桌上香噴噴的飯菜讓人都忍不住流口水了,連人都難以抵抗這些美食,那家中最愛搗蛋的毛孩子呢?你敢相信有戶人家有17隻貓主子,但沒有一隻會在主人辛苦煮好菜,擺滿桌子準備要拜拜的時候亂來嗎?到底怎麼做到的呢?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主人還特地為每一隻貓咪都設計了適合他們高度的獨立貓碗,讓貓貓們吃飯不打架。

《貓你兩拳》粉絲專頁時常在臉書上分享家裡貓咪的點點滴滴,正逢端午佳節,主人準備好滿桌的菜餚、清香、金紙,要誠心地來祭祖,原本以為家裡的貓咪會趁亂搗蛋,沒想到每一隻都乖乖地在做自己的事情或休息,完全沒有想要干擾主人忙正經事,讓主人大呼「我家的孩子怎麼這麼乖啊!」,於是趕忙拍下這張令人超高傲的「模範貓咪照」,主人說,其實他們養的貓總共有49隻,畫面中雖然只有拍到17隻,但每一隻都很乖,讓主人非常放心。

▲▼一字排開的畫面真的很驚人呢! OAO

養49隻貓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,主人陳柏婷表示這些貓有的是在路上撿回來的;有的是看到別人貼文求教去接回來的安置的,所有的貓咪都有結紥,並不是自己繁殖的,如果有母貓生小貓,也是母帶子或是帶懷孕的浪母貓回來待產,待產後也完成了結紮,被問到這樣等於是在做中小型的私人收容,難道不會很辛苦嗎?她強調:「辛苦,可是真的也很幸福,只要他們每天都健康快樂就好了!」

關鍵字: 端午節喵星人貓咪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