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兆志買房唯一要求「光線足」 原因全為愛妻...網聽了爆哭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網路正妹許允樂有著甜美外型,年初接受男友張兆志(George)求婚,選在5月20日這天登記結婚,登對外型備受粉絲祝福;兩人近日正在物色新房,大小事物都由張兆志一手包辦,她透露老公對新家的唯一要求,就是要「光線充足」,就是怕她腦部舊疾復發會不舒服,連這種小細節都注意到,讓她感動不已。

▲許允樂和張兆志感情超甜蜜。(圖/翻攝自許允樂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許允樂29日在臉書分享一張張兆志蹲下替她解開裙襬的側拍照,回想起過去,不管工作還是私人時間,因為只能靠自己,做事非常龜毛緊繃,整個人渾身帶刺也覺得累,直到遇到張兆志後,個性放鬆也溫順許多,她舉了夫妻倆一起去看新房的例子,從裡到外全權交由老公處理,自己只是在旁放空晃來晃去。

▲許允樂透露張兆志買房唯一條件。(圖/翻攝自許允樂臉書)

此時,許允樂聽到張兆志對屋主說了一句:「我很在意太太的感受。」因為她腦部受過傷,常會有頭痛毛病,只要光線不夠,看東西就會吃力,眼壓就會過高,接下來就會導致頭痛,「所以光線很重要,非常重要。」張兆志對屋主再三強調,直言:「她不舒服或是不喜歡,我就會慌張。」

▲許允樂外型甜美,個性大剌剌。(圖/翻攝自許允樂臉書)

聽來簡單再不過的幾句話,其中卻包含了張兆志滿滿愛意,不只清楚老婆喜歡的和不喜歡的細節,還將對方的健康及感受擺在第一優先,讓許允樂瞬間明白,眼前的這個男人原來替自己考慮了這麼多,「只知道眼前這個男人可以嫁。#而且我已經嫁了。」張兆志的貼心引來許多網友共鳴和感動,讓人不禁眼眶含淚。

▲許允樂和張兆志(圖/翻攝自許允樂臉書)

事實上,許允樂大學時因為過勞爆瘦,常常出現昏倒症狀,醫生診斷出是因為壓力導致的急性休克,右腦裡還有零星瘀血,常常會同一個問題5分鐘內問了2次,手也會忽然無力掉東西,一開始常常嚇到張兆志,之後只要一起出去玩,張兆志都會一直錄影拍照,再剪接影片存檔,就怕她忘記兩人的回憶,只要她一忘記,就會拿出照片喚醒她的回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