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連假結束,不想上班嗎? 厭世橘喵完整呈現軟爛瞬間!

▲超可愛的曼斥肯橘貓「布丁」!躺著發懶好療癒喔!(圖/翻攝自IG帳號:purin_nyan,下同。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眼看著端午連假即將邁入尾聲,大家的「收假症候群」是不是又被喚起了呢?這隻來自日本的超可愛橘貓也跟大家一樣,最喜歡軟爛的趴在床上或地上,懶洋洋的樣子簡直完整呈現了大家「不想上班」的心聲啊!

這隻來自日本的4歲曼赤肯橘貓「布丁」在Instagram上可是足足有2萬多追蹤人次的網路紅貓,主人最喜歡把牠平常生活的點點滴滴用鏡頭記錄起來放上網,看牠用各式各樣的姿勢躺著發懶真的非常療癒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可以坐著絕對不站著、可以躺著絕對不會坐著!

不管是坐在床上、躺在地毯上、趴在地上,說什麼就是無法讓布丁離開地面,除了......食物!沒錯,除了食物之外是沒有任何辦法可以引誘牠老大起身的,標準的「可以坐著絕對不站著、可以躺著絕對不會坐著」,如此軟爛的生活態度是不是很令人羨慕啊!但我們身為人類還是要收心,畢竟端午連假要結束啦! (QQ)

▼我不想上班啊........(倒地) 影片轉載自IG,速度較慢請稍後,如遭刪除,敬請見諒。

 

Purin_munchkincat(@purin_nyan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關鍵字: 不想上班軟爛厭世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