毛巾包石頭當手指虎!人力車司機阻隨地小便 遭2男撂20人打死

印度公共廁所。(圖/翻攝自《印度快報》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印度新德里(New Delhi)一名人力車司機日前在上班時,看到有2名年輕男子想要在路邊小便,他上前阻止,但2人因此非常不爽,並說「我會回來打爛你的臉」,隨後真的呼朋引伴找來大批人馬毆打司機。司機在當晚回家後昏迷送醫,28日宣告不治。

據《印度斯坦時報》報導,32歲的司機庫爾馬(Ravinder Kumar)阻止男子在路邊小便,還出言相勸,讓他們可以付2盧比(約1元台幣)去前面的公共廁所解決,但可能這樣的說法,讓場面非常尷尬,以至於2名男子異常的憤怒。

據報導,2名男子在離開前說,「我很快就會回來,而且會撕爛你的臉」,過了幾小時,15至20人的人馬,包括那2名男子真的回來找庫爾馬,而且帶著殺氣,他們用毛巾把石頭包在手指的關節上,狠狠的打了庫爾馬一頓。庫爾馬被打之後並沒有受到什麼嚴重外傷,所以沒有看醫生就回家,但回家後卻昏迷不醒,送醫搶救後仍無效。

報導指出,庫爾馬的朋友馬若依( Manoj)表示,他怎麼可能讓他們在大家吃飯的地方小便。雖然隨地小便不是違法的事情,但是印度政府近年來正推行都市整潔運動,也蓋了公共廁所供人民使用。當局已經要求警方,要盡快調查出來,嚴懲犯人。

▼人力車司機庫爾馬(Ravinder Kumar)阻止人做不好行為,卻被打死,讓人不勝唏噓。(圖/翻攝自《印度斯坦時報》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