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腕噴血流滿地! 他發酒瘋砸玻璃門「掙扎1公尺倒地慘死」

▲盧男當街敲破玻璃門,反被割燒手腕動脈。(圖/翻攝自中國報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馬來西亞吉隆坡29日早上一名盧姓男子在蕉賴舊街發酒瘋,和2女1男在街頭起爭執,過程中爆發嚴重的拉扯,友人離開後,他竟然惱羞成怒,空手敲破一旁店家的玻璃門,沒想到反被玻璃割傷手腕的大動脈,血流滿地,最後失血過多當街死亡。

據馬來西亞《中國報》報導,目擊者表示,事發當時,死者與3友人一同坐車抵案發現場,盧男在下車時已有明顯傷痕,腳步看起來相當不穩,看起來就是喝醉酒,「他們在騎樓發生爭執,死者試圖拉扯和挾持一名女子,卻被在場保安員與朋友拉開。」

目擊者說明,3友人眼見盧男在發酒瘋,所以就相繼離開了,留下他單獨在現場,不久之後就看見死者揮拳砸碎一間電腦店的玻璃門,「死者的右手腕馬上血流如注,但他依然掙扎步行,直至步行1公尺外的雜貨店前才倒下,店鋪前的走廊都是血漬,情況相當駭人。」

報導指出,電腦店業者和員工聽到吵架聲後便下樓查看,在第一時間就報警處理,但是當救護車抵達時,盧男早就已經沒有呼吸心跳了。另警方到場蒐證後,已經此案列為猝死案調查,詳細情形還有待進一步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