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癱軟椅上..69歲阿公上同志網「直播打手槍」 鏡頭前暴斃!

▲美國69歲男子上同志網站直播打手槍暴斃。(圖/翻攝自liveleak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每一個人對性愛的刺激需求程度不同,但是可千萬別賠上命了。一名69歲的男子為求刺激,上LGBT網站直播「打手槍」,沒想到突然心臟病發倒在椅子上,妻子發現後立刻通知消防隊,但卻錯過急救時間,全程從刺激的打手槍直播變成急救直播,嚇壞網友。

根據《Information Nigeria》報導,住在美國賓夕法尼亞州的比爾(Bill)今年已經69歲,仍時常在各同志交友網站上游走,日前上了LGBT的成人網站上進行「自慰直播」,疑似因為太興奮,直播到一半突然在椅子上癱軟倒下。

比爾的妻子察覺異狀後,立刻打電話求救,並進行心肺復甦術,消防隊到場後立刻為比爾進行急救,但可惜已錯過黃金救援時間,比爾仍不幸身亡。

據調查後發現,比爾在中高齡的同性戀約會網站「Sliver Daddies」也有登入的紀錄,並在自我介紹中寫的對20~75歲的男性感到很有興趣,並介紹自己的性癖好。

▲比爾打手槍太刺激竟直接暴斃。

▲比爾在交友網站上的自我介紹。(圖/翻攝自Information Nigeria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