擅移重機搶車位...無恥一家裝傻不聽勸 跳針喊「OK喔OK喔」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台灣地狹人稠,每到週末假日想要開車出遊,找停車位總是特別令人頭痛,但是就可以移開別人的車嗎?有網友日前在「爆料公社」中po文表示,在高美溼地外的停車場,有民眾為了要搶停車位,竟將原先停的重機移到角落,上前勸阻還被忽略,對方自顧的說著「OK喔OK喔!」

▲民眾在高美溼地直擊有人擅自移開重機搶車位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PO出影片的網友表示,原本重機就停在停車格裡,而且也只能停在汽車的停車格內,並上前提醒對方不要隨便移動別人的車,但是對方就是堅決要停在原本重機的停車格內。甚至還自以為貼心的將重機移成方便好出去的位置。

拍影片的網友也表示,自己只是路人能做的只有提醒。對方聽到勸阻也沒有要罷手,反而旁邊的家人還先下車幫忙看車子有沒有停好。

鄉民們看到影片後,紛紛表示,「就是有這種人對重機沒有SENSE。」「台灣總是不缺自私的人。」「果然是厚顏無恥走天下!」「這樣有點沒水準。」「那台重機可能比你的車還要貴欸!」

▲網友在網路上PO文表示傻眼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