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信哲西班牙大肆高歌 當地民眾狂讚紛紛喊「Bravo」

▲張信哲拍攝新歌MV。(圖/潮水音樂提供)

 記者關韶文/台北報導

「情歌王子」張信哲大手筆前往西班牙巴賽隆納拍攝新歌MV,在MV中,張信哲飾演古董店老闆,本身就熱愛古董的他,到拍完都捨不得離去,大呼:「好想把這個店頂下來喔!」

張信哲選擇文化多元豐富的巴賽隆納拍攝《遷徙》MV,他笑說:「其實是滿足我個人喜愛藝術的私慾,整個工作行程一點都不枯燥,處處是驚喜,可說是邊拍邊玩啦!」最有趣的是,郊區有個著名的天體海岸,工作人員們想去「探險」開洋葷直盧著張信哲去,沒想到春末的巴賽隆納還是寒冷,驅車到了現場,才發現著名的錫切斯(Sitges)海灘空無一人,他打趣說:「撲了個空,只有波濤洶湧,沒有肉慾橫流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張信哲演出古董店老闆。(圖/潮水音樂提供)

此外,張信哲為了完成骨董店的拍攝行程,特別搭配了極具書生氣息的布爾喬亞服裝造型,他身穿文青丹寧襯衫,外罩喀什米爾羊毛大衣,騎著單車穿梭在巴賽隆納的舊城區,充滿濃濃歐風;本身熟悉藝術名物的張信哲更是如魚得水,一邊拍攝MV一邊驚豔地來回研究,他讚:「真是柳暗花明又一村,每個轉角都有驚喜!」

為了符合《遷徙》歌曲中的漂流感,除了巴塞隆納城市景觀,拍攝團隊更前進到山邊海角,西班牙的山村民宅與海岸景色一一收錄,張信哲的足跡踏遍巴塞隆納周邊小鎮,漫步於山村的悠閒小徑。在拍攝過程中,悠閒的住民還循阿哲歌聲前來,用西班牙語向拍攝團隊讚美:「這歌聲宛如天籟!」工作人員順手一指張信哲,民眾們紛紛翹大拇指比讚,還有人大喊:「Bravo!」讓阿哲一時害羞,也只能頻頻揮手鞠躬說:「Thank you very much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