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韓「厭世臉」名模太強 把商用後背包駕馭得好時尚

南韓混血名模Tiana Tolstoi的「厭世臉」好迷人。(圖/翻攝自Tiana IG)

記者黃阡阡/台北報導

除了日本女星小松菜奈,南韓混血名模Tiana Tolstoi也有張迷人的「厭世臉」,她不僅曾被外媒稱為「有殺手般的長相」的模特兒,也是KENZO、Alexander Wang、Roberto Cavalli等品牌大秀的常客,甚至是不少女孩的Fashion Icon。

如今Tiana 與男神李鍾碩受邀一同拍攝Samsonite RED的2017全新形象照,快看她如何輕鬆駕馭多機能的商用後背包。

▲超強氣場的Tiana輕鬆駕馭各種穿搭。(圖/翻攝自Tiana IG)

Samsonite RED推出的CLOVEL系列,擁有大容量的設計和井然有序的收納夾層,是專為社會新鮮人推出的「中性」後背包系列;但愛美女孩往往為了造型,寧可手提超重公事包,也不願省力改用後背包。

從Tiana的穿搭不難看出,她其實只有穿上素色上衣和單寧牛仔褲,就將CLOVEL系列揹得很出色;至於另一款EILYN女性系列,更是讓她輕鬆背出時尚感。

▲Tiana揹著中性款的CLOVEL系列,售價5,800元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Samsonite RED女款後背包EILYN售價6,200元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後背包偶爾用手提也別有一番風味。(圖/品牌提供)

有著南韓加俄羅斯的混血臉孔的Tiana,憑著個人特色在各大秀場闖蕩,她IG上的照片也不如一般的辣模,反倒是透過一張張幾近素顏與休閒的穿搭,讓她迅速成為近日IG備受關注的厭世臉名模。

▲Tiana個人IG上經常PO出幾近素顏的生活照。(圖/翻攝自Tiana IG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