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妍被要求唱TWICE《TT》 尷尬笑回:這不是我的歌!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女團少女時代隊長太妍5月起以首爾為起點,開跑世界巡迴演唱會,19到21日才剛結束台灣場演唱會,便馬不停蹄地飛往泰國曼谷,卻在當地的演唱會上發生一段插曲,她向粉絲提問喜歡專輯裡的哪首歌?台下卻喊著TWICE的歌曲《TT》,讓她只能尷尬笑回「這不是我的歌」。

▲太妍近日飛往泰國舉辦演唱會。(圖/翻攝自SMTOWN)

太妍近日飛往泰國曼谷繼續巡演,她特地換上新髮色、服裝也稍微做調整,帶給粉絲煥然一新的表演舞台,喜歡在舞台上與觀眾隔空交流的她,同樣在泰國場也透過翻譯與台下交流,聽見全場觀眾回她韓文「是」,還露出驚訝表情:「你們聽得懂韓文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太妍在泰國舉辦演唱會,卻被要求唱《TT》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不過,場上卻發生一段插曲,太妍向粉絲提問喜歡專輯裡的哪首歌?卻有歌迷大聲回應「《TT》」,她尷尬笑喊:「TT、TT?這不是我的歌啊。」粉絲雖講了一首TWICE的歌曲,但她仍露出「哭哭」的表情回應,緩解氣氛。然而,該名粉絲也因此遭批評「這樣很讓人無言」、「不尊重人」、「這樣讓太妍很尷尬」。

►太妍被要求唱《TT》影片請點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