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歌大長腿「秀倒退滑步」 有人來了…急轉身扣釦子好萌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大陸男星胡歌年初宣布到美國進修,近期遇上假期回到大陸工作,拍攝廣告時原本是灰色長髮造型,日前一次理成平頭黑髮,或許是放了假心情好了許多,日前在活動上還開心地炫耀滑步特技。

▲胡歌前陣子拍廣告時是一頭灰髮造型。(圖/翻攝自「八卦婊哥」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胡歌3月初赴美遊學後,趁著學校放假的時候,回到上海以灰髮造型拍廣告,讓眾人超驚喜,接著又以一身西裝搭配超短小平頭現身,29日時出席某公開活動時,心情大好地用大長腿在舞台上開心聊天還秀了一下帥氣的倒退滑步,一發現有人來了才趕緊轉身扣上釦子招呼。

▲▼胡歌開心地滑步,發現有人來趕緊轉身扣釦子。(圖/視覺中國CFP)

如此可愛的模樣全都被側拍了下來,讓粉絲看了以後忍不住心動表白「大長腿老胡,老胡帥炸了」、「胡歌我們心目中永遠的男神」、「反反覆覆看了好幾次,可愛的胡先生。」

▲網友回應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事實上,胡歌憑藉著《仙劍奇俠傳》和《琅琊榜》爆紅兩岸,連續2年登上大陸春晚節目,但他決定在當紅之際前往美國進修,讓粉絲非常捨不得,在「2017年中國電視劇品質盛典」時,好友林依晨還特地來送行,聽見對方說「一個表演工作者,有時其實是一般人,都會有被人家仰望,或者是輕視的時候,可是我覺得,只有他自己應該要知道『如何平視自己』,知道自己該是個什麼樣的人、可以是個什麼樣的人,我覺得這趟旅程,他會因為這樣得到很多」忍不住流下了淚水。

▲林依晨特地前往典禮替胡歌送行。(圖/翻攝自SMG上海電視台官方頻道Youtube)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NEWS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