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訪/Crayon pop「1月內有接吻?」測謊結果讓她傻了

記者吳睿慈/專訪

南韓女團Crayon Pop以無厘頭的搞笑風格出道,2013年以歌曲《Bar Bar Bar》闖出名聲,掀起全球跟風模仿的熱潮。她們27日受邀出席由17直播平台主辦的頒獎典禮《金羽獎》,後台接受《ETNEWS娛樂星光雲》獨家專訪,成員艾琳被問到這1個月內有沒有接吻過,測謊機卻出現令人意料之外的結果,讓她當場傻眼。

▲▼Crayon Pop時隔近3年訪台,大啖珍奶、感動粉絲到機場接機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Crayon Pop自2016年結束10月結束歌曲《Doo Doom Chit》宣傳後,成員便展開各自行程,金美、艾琳、超娥、唯一近期都在戲劇及音樂劇圈發展,艾琳正在專研演技及服飾類的東西,積習學習中;金美則是未來有機會參演日日電視劇,雖然只是小角色,但很期待;4人都朝著陌生的戲劇領域前進,超娥也坦言:「演戲本身滿辛苦、也會產生很多煩惱比,但透過作品成長,演技雖然很難,卻也會越來越進步。」

▲Crayon Pop轉戰戲劇圈,超娥坦言辛苦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訪問間,Crayon Pop接受測謊機考驗,最膽小的艾琳當選,被3位成員逼問「1個月內有接吻過」,她截鐵斬釘說:「沒有!」卻因為心跳太快,測出說謊的結果,讓她當場傻眼、其他成員捧腹大笑,不過,成員也笑喊:「這就算測出真的沒有(親親),感覺也很悲哀。」結果不管出現有或沒有都很哀傷。

▲▼艾琳當選挑戰測謊機,被意外測出說謊結果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時隔3年訪台,Crayon Pop也在專訪間難掩與粉絲見面的激動,「抵台時真的收到很多感動,日本、台灣、香港、中國粉絲到場接機,邊大聲喊著『 Pop!Pop!Crayon Pop』、『加油』,當下真的感動到快哭了。」向台灣粉絲喊話,這次是來頒獎,希望下次能夠以領獎人身份訪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