賈永婕出賣女兒泳池辣照 14歲擁逆天長腿「遺傳有差」

記者黃子瑋/台北報導

「三鐵辣媽」賈永婕育有2女1子,因運動關係,臉蛋、身材都保持的如大學生一般,沒仔細看根本不知她竟已是3個孩子的媽。而她的兩個寶貝女兒,遺傳優良基因,擁有超纖細長腿,3人一起在泳池邊,大秀比基尼辣照,2個女兒的長腿完全不輸她,令人嘆為觀止。

▲賈永婕女兒遺傳逆天長腿。(圖/取自賈永婕粉絲團)

賈永婕的大女兒安安,今年14歲,二女兒小羽今年12歲,兩人都有著一雙長腿.除此之外,大女兒安安小學畢業時更是拿了校長獎,在跑步、籃球項目都獲得亮眼的成績,令賈永婕十分欣慰。她與老公每年都固定帶3個小孩出國,希望他們在念書之餘,能夠行萬里路,用不同的視野看世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賈永婕一家五口出遊。(圖/取自賈永婕粉絲團)

賈永婕最近趁端午假期,一家五口到泰國克比島旅遊,在船上挑戰好友小S新片中的繞口令「紅鯉魚綠鯉魚與驢」,大女兒跟小兒子搶著念,二女兒則在旁邊幽幽然的回答,被笑說念超慢。而兩個女兒穿著兩截式泳裝,已是亭亭玉立的少女,讓不少網友讚嘆:「基因真的很重要!」不少人直呼真的太辣,但也有網友讚賈永婕生了3個小孩,身材還是保持的一樣好。

▲賈永婕女兒遺傳超優良基因,右為大女兒安安、左是二女兒小羽。(圖/取自賈永婕粉絲團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