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孝安端午放線:是我的女人就上船!陳敬宣:超會撩妹

記者林思妤/台北報導

台視、三立週日偶像劇《我的愛情不平凡》,劇組開心過端午節,日前找來楊一展、蔡黃汝、周孝安及陳敬宣四人各組兩隊,進行「摺龍舟大賽」,他們笑說既然無法實際划龍舟一較高下,看來只能靠手藝來PK。


▲周孝安和陳敬宣折紙龍舟。(圖/三立)

他們僅能花20秒時間看折紙方法,楊一展記憶力非常好,很快地就將龍舟折好;蔡黃汝則是手忙腳亂,還瞄了他的摺法,卻一直折錯,楊一展看不下去立刻將她手上的紙能過來,重新整修一翻,終於完成。兩人各花快兩分鐘完成,問及覺得周孝安跟陳敬宣是否會贏他們,兩人異口同聲說應該不會。

周孝安跟陳敬宣兩人摺紙摺的輕鬆,周孝安還唱起歌來,陳敬宣摺的非常快,被他封為「龍舟女王」,周孝安則是緊接在後完成,他們時間是快一分鐘完成,完勝楊一展跟蔡黃汝,被網友稱「二哥帥出新高度」的周孝安,在紙船上簽上「是我的女人就上船」,讓一旁陳敬宣虧他:「真的很會撩妹!」


▲楊一展和蔡黃汝。(圖/三立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