歸類學生時期的「處罰方式」 網淚:以前不能跟現在比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還記得學生時期犯錯時,老師都會怎麼懲罰你的嗎?粉絲專頁「中學頭條」把以前到現在老師的「各種處罰」整理出來,並拍攝成影片。這支影片也引起網友熱烈的反應,許多人想起學生時代的經歷,直呼「超難忘的啊」、「現在真的不能跟以前比」。

影片中把最常見的處罰分成好幾種,第一種即是「一分打一下型」,在考試分數沒有達到老師要求的標準時,通常就是缺幾分打幾下,分數不好看的下場就是...被打得很慘。第二種是「體能懲罰型」,只要學生做的事不符合規定,不是被罰跳交互蹲跳、半蹲,就是舉書、舉水桶等體力活。

第三種是「動不動記過型」,有些老師眼裡不容犯錯,只要不合規定,動不動就記警告、小過,還要拿回家給家長簽名,真是讓學生很無奈阿!第四種則是「道具一堆型」,很多老師在懲罰同學的時候,還會變出各式各樣的道具,每次都一定會使出不同的花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第五種是「言語羞辱型」,不管是上課吃東西、想上廁所、穿得太花俏,老師總是有辦法把大家念到啞口無言,只能說老師功力非常深厚啊!最後一種則是「又打又罵型」,老師在處罰人時,嘴裡還會不停的說著罵人的話。

看完這些處罰的種類之後的你,有回想起來遇過哪幾種處罰嗎?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回應以前曾經受過的處罰,有人表示「想到數學老師都會叫我們站走廊,打屁股」,不過也有人感嘆,以前跟現在差太多了,現在根本不可能這樣罰」。

▼學生時代遇過甚麼樣的懲罰呢?(圖/中學頭條授權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