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S比例不科學! 身高158cm卻有185的腿

記者楊奇/綜合報導

藝人小S身材是出了名的嬌小,但近來為主演電影《吃吃的愛》忙著到各地宣傳的她,在臉書上PO出全身照,卻被網友大讚「有185cm的腿」,完美比例令人稱羨。

▲小S雖然身高不高,但有完美比例。(圖/翻攝自小S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小S 29日在臉書上PO出宣傳期的幕後照片,其中一張全身照,她穿著鮮紅色褲裝,超貼身設計卻看不到任何贅肉,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超短褲下的一雙長腿,雖然她的身高僅158公分,腿長看起來超逆天,接近9頭身的比例,讓網友看了紛紛讚:「女神身材比例也太好了吧」、「腿型真美」。

▲▼《吃吃的愛》在台開出不錯票房。(上圖/CFP、下圖/資料照/凱擘提供)

另外,小S在《吃吃的愛》上映前曾發下豪語表示,最大希望就是電影票房超過強尼戴普新片《神鬼奇航5》,「如果票房超過,我就3點全露!」如果超過《神》片及阿湯哥新片《神鬼傳奇》2部片,就會跟蔡康永回歸主持《康熙來了》,雖然目前仍有些差距,不過《吃》片全台上映1天破千萬,是2017年國片目前開片票房冠軍,其實成績已經不簡單。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NEWS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