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舟賽明年再來 黃國昌:時力投入一件事就不會輕言放棄

▲時代力量29日再度挑戰龍舟複賽,可惜止步(圖/時代力量提供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時代力量29日參加「2017臺北國際龍舟錦標賽」複賽,由黨主席黃國昌率隊,黨發言人吳崢、李兆立等人一起組隊參賽。不過,遇上其中兩隊是去年的前四強優秀隊伍,時代力量隊最後以3分49秒的成績止步,無緣晉級。黃說「時代力量只要開始投入一件事情,就不會輕易放棄,因此明年也要繼續參賽。

時代力量連續三年參加端午節的台北國際龍舟錦標賽,由黨主席黃國昌擔任奪旗手,率領黨發言人吳崢、李兆立、林穎孟等人組成時代力量龍舟隊。賽前黃國昌說,不管今天的比賽成績如何,他都鼓勵隊員繼續挑戰自己,這對時代力量是很重要的比賽經驗,勝負是其次,團隊默契和鬥志就是時代力量的勝利。

最後,時代力量划出3分49秒的成績,無緣晉級,不過比起昨日表現則進步許多。黃國昌強調,看到大家很賣力,感到非常開心,明年也要繼續參賽,「時代力量只要開始投入一件事情,就不會輕易放棄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