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商包二奶...大老婆暴怒反擊 直接讓他公司「蒸發」

▲大老婆反擊,直接毀掉出軌老公公司。(圖/達志/示意圖,下同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名張姓男子經營化學原料公司,多年前到中國擴展事業版圖,但卻在中國包二奶,發展婚外情,他的黃姓妻子得知後,趁他因稅務問題在坐牢時,拿公司文件給他簽名,再利用簽名解散公司;張隨後發現公司「蒸發」,怒告妻子。

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黃妻發現張男出軌後,趁張因稅務問題,遭中國判刑入監時候,假裝前往探視,還拿公司資料給他過目、簽名,再回台偽造,直接解散公司。黃妻到案後指出,「不甘丈夫亂搞婚外情,才氣得想毀掉他畢生心血」。

而張男自認理虧不想追究,不過,偽造文書屬公訴罪,且該公司股東執意追究,警方仍將依偽造文書、業務侵占罪嫌將她送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