氣象穿搭站/年度色超難搭?看凱特王妃怎麼穿出優雅

▲覺得年度色「草木綠」好難搭?凱特王妃示範如何穿出皇室優雅。(圖/翻攝自CFP,下同)

時尚中心/綜合報導

5月30日天氣小提醒

30日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短暫陣雨或雷雨,午後其他地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,易有局部較大雨勢;北部地區氣溫24-32度、中部地區氣溫24-32度、南部地區氣溫25-33度、東部地區氣溫23-29度、澎湖地區氣溫25-29度、金門馬祖地區氣溫22-29度。

凱特王妃的好衣Q備受大眾喜愛,每次公開亮相時,出眾的品味總是驚豔四座,日前在妹妹婚禮上身穿一襲蜜桃粉的優雅洋裝,引起討論,現身「切爾西花展」(Chelsea Garden Show)時,一身輕新優雅的綠色長洋裝再度成為搶購焦點。

誰說今年的年度色超難搭!凱特王妃現身「切爾西花展」時,身穿法國經典品牌ROCHAS的綠底花卉洋裝,洋裝清新的設計與花展主題相互呼應,不只完美襯托出凱特王妃的女神氣息,更凸顯優雅的皇家氣息。

天氣百變,時尚穿搭也要跟著百變~

↘免費下載「ETNEWS新聞雲APP

獨家「氣象穿搭站」
讓你的時尚態度比天氣更夯! 

iOS: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
https://goo.gl/MRNy3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