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藍海》乞丐洪真慶真沒放棄時尚!穿南韓大勢品牌拍MV

▲洪真慶在新MV中,穿搭超活力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記者李薇/綜合報導

南韓模特兒洪真慶在《藍色大海的傳說》中,以搞笑的演技,讓粉絲笑翻,在綜藝界超級活躍的她,成為KBS企劃第二代團體「Unnies」成員,並在最近發表新歌《對嗎?》,只見她在MV中,其中一套造型換上藍紅色條紋短袖上衣,搭配牛仔短褲,看起來超級有活力。

在《藍海》一劇中,她曾言說自己「無法拋棄時尚」,在這次的MV中,也確實跟上時下潮流,穿的是大勢韓牌pushBUTTON的設計,而且還是2017年春夏的最新款,紅白藍色的條紋V領上衣,搭配牛仔褲與紅色褲襪,更顯出俏皮逗趣的感覺。

▲洪真慶沒有放棄時尚,穿上大勢韓牌設計的單品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pushBUTTON是近年南韓非常火紅的品牌,在2014年時,曾因孔曉振在戲劇《沒關係,是愛情啊》中,穿了一件綠色豹紋襯衫,讓品牌再度爆紅,知名度大提升;不僅孔曉振穿過,像是Tiffany、泫雅、秀英等藝人,都曾經運用此品牌設計的單品,穿出潮流感,算是近年非常厲害的南韓設計師品牌。

▼Unnies新歌「對吧?」。(影/取自YouTub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