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影/羅力躍居防禦率王 有競爭每年都在進步

▲富邦悍將羅力。(圖/翻攝自CPBLTV)

記者歐建智/高雄報導

富邦悍將洋投羅力28日拿到中職生涯50勝,今年防禦率1.60也超越桃猿史博威,躍居防禦率王,總教練葉君璋稱讚他是難得每年都在進步的洋投,羅力說:「這是競爭的世界,自己追求每一次都要進步。」

羅力7局用100球被3支安打,有6次三振、1次保送,沒有失分,奪下本季第4勝,中職生涯50勝入袋,聯盟第20位達成,繼勇壯、風神、柏格、王漢、楓康之後,外籍投手第6位50勝,也是現役在中職最多勝洋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葉君璋表示,羅力是少見的每年都在進步的洋投,相信他會投得很久且很好。

面對總教練的稱讚,羅力表示,職棒是競爭的,要持競爭力就要隨時進步,在球速、球種上都有進步,才足以面對打者。

他今天7局無失分的表現,防禦率1.60,超越了桃猿史博威的1.85,羅力表示,自己開季受傷,現在只想要幫球隊贏球,不會去想防禦率。

羅力本來投1休4,今天6局投了85球就要退場,但繼續再投第7局,用了100球,葉君璋說:「他帶給球隊很重要的安定感。」羅力表示,投手教練跟他說,牛棚準備好了,自己就安心往下投。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