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在錫神到製作人跪了! 「不用翻譯」竟聽得懂蒙古語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「國民MC」劉在錫手握多個主持,他日前隨著節目《Running Man》飛往蒙古錄影,竟擔起翻譯角色,光是看民眾的手勢與說話神情,就能聽懂蒙古語,且幾乎都答對,令人驚呼超神。

▲▼劉在錫憑「感覺」,聽懂蒙古語。(圖/翻攝自SBS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劉在錫與宋智孝、全昭旻、池錫辰日前跟隨節目《Running Man》飛往蒙古出任務,期間到訪當地居民的蒙古包,恰好主人正在煮蒙古奶茶,劉在錫自豪笑說:「全世界的語言,我可以靠感覺停得懂。」當主人拿起勺子過濾奶茶時,他立刻幫忙翻譯:「把茶葉過濾掉,另外喝奶茶。」沒想到,真的被他答對,翻譯認證「意思完全正確」。

▲劉在錫觀察力驚人。(圖/翻攝自SBS)

接著,池錫辰又問「水從哪裡取來」,劉在錫又幫忙翻譯:「就是從附近的水井啊。」沒想到再次答對,僅靠著感覺竟聽得懂蒙古語,讓節目製作組直呼神奇,全昭旻也在一旁認證大神的感覺翻譯:「您真的很強。」 不過,這也代表劉在錫觀察力入微,光是靠人的肢體動作,就能了解對方想表達的語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