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史上第6位50勝洋投 羅力:希望續在台灣拿下一個50勝

▲富邦悍將洋將羅力。(圖/中職提供)

記者歐建智/高雄報導

富邦悍將洋投羅力今天(28日)奪得在中職生涯50勝,史上洋投第6人達成,他說:「希望可以繼續在台灣,再有下一個50勝。」

羅力7局用100球被3支安打,有6次三振、1次保送,沒有失分,奪下本季第4勝,中職生涯50勝入袋,聯盟第20位達成,繼勇壯、風神、柏格、王漢、楓康之後,外籍投手第6位50勝,也是現役在中職最多勝洋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在2012年及2013年待在桃猿,2012年6勝、2013年有11勝,2014年到韓職發展,2015年加盟義大犀牛,該年有16勝,去年是13勝,今年開季受傷,在今天完成中職生涯50勝。

羅力表示,其實自己上場就是努力去贏球,並未去計算自己拿下多少勝,只希望可以幫球隊多贏幾場比賽。

他說:「希望可以有另一個50勝。」但要再拿50勝,還要繼續待在台灣,羅力說:「這是個不錯的想法。」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「雙先發」策略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