裘莉11歲女兒長大帥翻! 激短髮現迪士尼man度爆表

 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夏蘿(Shiloh Nouvel Jolie-Pitt)是安潔莉娜裘莉(Angelina Jolie)和布萊德彼特(Brad Pitt)的第一個親生女兒,27日開心迎來11歲生日,日前和媽媽現身迪士尼樂園慶祝,最新近照也被外媒捕獲拍下。

▲裘莉和小布共有6子女,2人已於2016年離婚。(圖/翻攝自安潔莉娜裘莉IG、達志影像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外媒報導,裘莉26日帶著夏蘿、龍鳳胎薇薇安(Vivienne Marcheline)與諾克斯(Knox Leon),以及養女莎哈拉(Zahara Marley),一起到迪士尼樂園遊玩,慶祝夏蘿的11歲生日。畫面中,她穿著灰色T恤,胸前因沒穿內衣明顯「激凸」,一家人出現立刻成為眾人關注焦點。

裘莉帶著孩子們,玩了咖啡杯、森林河流之旅等遊樂設施,相當盡興。據消息人士透露,夏蘿的生日願望,就是想見到她在柬埔寨的朋友,「她想要帶他們認識美國。」而迪士尼樂園正好被視為美國象徵之一,可能因此成為她慶生的絕佳地點。

▲裘莉現身迪士尼慶祝夏蘿11歲生日。(圖/翻攝自《每日郵報》)

引人注意的是,夏蘿素來偏好男孩打扮,頂著一頭帥氣短髮亮相,搭配黑色T恤、外套,加上寬鬆長褲,流露出超Man氣質,讓一路看著她成長的粉絲,都不禁直呼當年的小女娃長大了,意外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。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NEWS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