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攻守俱佳拿下MVP 黃鈞聲今年加強與投手互動 

▲中信兄弟黃鈞聲。(圖/中信兄弟提供)

記者劉峻誠/台中報導

中信兄弟捕手黃鈞聲升上一軍後連續3場先發蹲捕,26、27日單場兩安,28日更是單場3支3,目前打擊率高達5成71,桃猿打者兩度想盜壘都被黃鈞聲抓到,攻守俱佳的表現讓他拿下單場MVP。

黃鈞聲猶記上次自己拿下MVP是在前年的10月10日,會記得如此清楚,他笑說:「因為我拿MVP的次數很少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黃鈞聲在2局站上打擊區,敲出二壘安打率隊先馳得點,他表示,知道對方先發王溢正近況好,所以不想太多,盡量抓直球攻擊。

黃鈞聲表示,自己在二軍努力練習,希望上一軍能有好表現,不僅總教練史耐德讚許他,今日先發投手羅曼也對他讚譽有加。

黃鈞聲蹲捕好表現,他透露,配球就是盡力攻擊好球帶,不讓投手球數落後,讓打者取得有利狀態。

黃鈞聲還提到,過去自己不常與投手交流,互動也很少,但今年加強與投手溝通,當自己蹲捕時,投手如遇焦慮狀態,自己會上投手丘說鼓勵的話,讓投手穩定心情,好好面對打者。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中信兄弟中職黃鈞聲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阿嬤今天賺不夠」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

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!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

重現大場面!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:用帽子開球

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:不會有驚喜

「惡漢」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.7億續約留太陽

快訊/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