牧師爸穿「泳褲、戴獎牌」到學校惡搞 兒子尷尬影片瘋傳

▲老爸到學校對兒子惡作劇,讓兒子哭笑不得。(圖/翻攝自Justin Beadles臉書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碰上一位愛搞笑捉弄人的老爸,真的會讓人哭笑不得。美國奧克拉荷馬州一位牧師比德斯(Justin Beadles)日前去接送15歲兒子傑克(Jack)回家,竟然就穿著穿著三角泳褲出門,眾目睽睽之下與傑克擁抱,事後還將影片上傳臉書分享。不過傑克也很開心說:「未來有一天也會報復,惡搞老爸。」

根據News 9報導,比德斯日前趁著傑克放暑假前最後一天的上課日,穿上三角泳褲、戴泳帽、胸口掛著多面「獎牌」,開車前往學校接送傑克放學,直接在眾多學生與家長面前赤腳跑過,還一邊跑一邊喊「Jack!Jack!」,最後更直接衝到兒子面前用力擁抱對方。

傑克當下相當尷尬又無奈,但也是一路笑笑地跟著老爸走回車上,旁邊還有同學大笑說:「之後教會見嘍」,回家後也讓老爸把影片上傳到臉書分享,他透露說,「反正這天已經是學期的最後一天上課,不會有人可以當面取笑我」還表示總有一天會反擊,狠狠的惡搞老爸。

比德斯與妻子結婚20年育有4名子女,因為常常惡作劇家人早就已經習慣,他接受媒體採訪時透露,「這不是我第一次做這樣的蠢事」、「如果當時沒有其他人看見,那麼我會重來100萬次,因為看到兒子的表情真的太有趣了。」

 ▼影片取自Justin Beadles臉書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"Dad, will you pick me up from school?" #raisingteensisfun #parentingwin #parentinggoals #funnyvideos * Jukin Media Verified * Find this video and others like it by visiting https://www.jukinmedia.com/licensing/view/958979 For licensing / permission to use, please email licensing(at)jukinmedia(dot)com.

Justin Beadles 貼上了 2017年5月23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