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拉利姐閃退演藝圈原因曝光 「我又不是蔡依林!」

記者黃子瑋/台北報導

張婷婷(法拉利姐)28日突然在臉書宣布暫退演藝圈,認為26日的新歌發表會到場媒體數量少,宣傳效益大不如前,讓她心灰意冷,萌生退出之意。她說,之後要到大陸發展,要去擺地攤,「如果在那邊發展不錯的話,我就不會重返演藝圈了。」

▲法拉利姐26日舉辦新歌發佈會,嫌到場媒體太少。(圖/記者許逸群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張婷婷認為,新歌發表會當天,來的媒體不如4月份舉辦新歌《妖妖酒》MV男主角徵選會時多,當初就賭這最後一把,沒想到MV拍好,新歌都上了,「現在點閱率才不到4萬。」

為了拍MV,她把朋友的BMW賣掉,花了20幾萬發新歌,沒想到效益大不如前,「如果媒體都不來支持,那我也不會花錢拍MV。」她說,自己又不是蔡依林或周杰倫,現在事業不上不下,自己也覺得沒必要留在演藝圈,因此決定到大陸做生意。

▲法拉利姐退出演藝圈聲明。(圖/翻攝自法拉利姐臉書)

原本她打算到大陸賣手搖杯,但礙於成本需約30多萬元台幣,後來她改口要去擺地攤,大概只要10多萬元,「下週要去問命理老師,看我去上海還是珠海好,因為我兩邊都有朋友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