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WIN》A、B隊4年重聚!姜昇潤搭肩弟弟:有意義的日子

記者高菱璝/綜合報導

出道實境節目《WIN》2013年開播,YG繼BIGBANG再推出的淘汰節目,分成A、B兩隊進行對決,最後由A隊勝出,2014年以團名WINNER正式出道;而B隊成員們則再次經歷實境節目《MIX & MATCH》,加入新成員鄭粲右以7人組合iKON於2015年出道。WINNER隊長姜昇潤28日在自己IG上發文,曬A、B兩隊後台重聚照。

▲《WIN》A隊由金秦禹、李昇勳、宋旻浩、姜昇潤及南太鉉組成,後來以WINNER出道。(圖/翻攝自WIN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《WIN》B隊由B.I、Bobby、金振煥、宋允亨、具俊會和金東赫組成,後來加入鄭粲右以iKON出道。(圖/翻攝自WIN臉書)

WINNER 2016年經歷主唱南太鉉離開後,今年4月4日帶著單曲專輯《Fate Number For》回歸,睽違一年多再次出擊,四人更顯得成熟有魅力;而iKON一樣也是時隔一年推出新作《NEW KIDS: BEGIN》,將於5月16日強勢回歸。

因為兩團宣傳期重疊的關係,28日一起出演音樂節目《人氣歌謠》的錄影,姜昇潤就在IG上曬兩團後台認證照,並說:「首次和弟弟一起音樂放送的有意義日子!!iKON加油。」照片中的他雙手一邊搭著BOBBY,另一邊則勾著金東赫可見兩隊好感情。

▲姜昇潤IG曬兩團後台重聚照!(圖/翻攝自w_n_r00 IG)

此外,WINNER的宋旻浩也PO了認證照說:「在這裡相見,非常高興!#iKON」而節目《人氣歌謠》28日內容中,WINNER帶來《Really Really》的舞台,iKON則獻上《BLING BLING》和《B-DAY》的回歸舞台,讓觀眾同一集同時欣賞到YG兩團男團不同音樂魅力。

▲兩團因宣傳期重疊,首次在音樂節目上遇到。(圖/翻攝realllllmino IG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