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海獺小梅「捧嘴邊肉」好萌啊! 20秒「表情包」超療癒

▲我的嘴嘴太胖胖了嗎?(圖/翻攝自鳥羽水族館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日本鳥羽水族館海獺「小梅(メイちゃん)」用短短的手蓋住耳朵,再蓋住嘴巴,一臉驚訝的樣子,還自顧自地拍起手來,一臉呆萌的樣子太可愛啦!小梅不久前就曾因為拍手的影片大受歡迎,而新的影片更是「超萌表情包」。

影片中,保育員放開小梅的手,小梅馬上用手捧著嘟嘟的嘴邊肉,下一秒突然拍掌放在嘴邊,接著又雙手抱頭,再把手放在嘴邊,又突然自顧自地拍起手來,最後自己編出右手墊下巴的動作,保育員拍拍牠的頭稱讚好棒,牠馬上驕傲地轉頭,模樣可愛得不得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你說什麼?我聽不到~(圖/翻攝自鳥羽水族館)

▲喔!真是不敢相信!(圖/翻攝自鳥羽水族館)

原來小梅月初才過了13歲生日,還享用了「龍蝦蛋糕」,冰上擺了一隻超大冷凍龍蝦,還有用馬林魚做成的玫瑰花裝飾,魷魚擺成小梅的名字,灑上海萵苣添色,看起來相當豐盛。小梅捧著龍蝦吃的津津有味,還分給好朋友一起享用呢!

▲嘿~我好漂亮啊!(圖/翻攝自鳥羽水族館)

小梅的「表情包」走在受到世界各地的粉絲喜愛,大家都覺得小梅好可愛啊,還有不少人幫表情包加上註解,而最後一個動作最受歡迎,「小梅是在說『我美麗嗎?』」、「最後一個表情真是讓人難以抗拒啊!」

關鍵字: 海獺鳥羽水族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