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閎《終極三國》武打戲太拚!「手指骨裂」半年才能好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SpeXial子閎、偉晉、易恩、A’N’D鍾羽、卜學亮28日在西門舉辦《終極三國》見面會,吸引約千位粉絲到場,人氣超驚人。子閎飾演五虎將關羽,武打戲全都親自上陣,吊鋼絲意外撞傷「重要部位」,左手小指也不小心脫臼錯位,他透露「後來進一步檢查是說骨頭裂掉了,可能要半年才好。」

▲子閎拍戲滿身傷,左手小指骨頭裂掉,醫生評估半年才會好。(圖/八大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子閎開拍前進行武術訓練,每天都要拉筋,最困難就是要壓胯,痛到臉色大變,他直呼「終於知道媽媽生小孩有多痛了。」這次武打對手戲,他也都親自上陣,之前吊鋼絲正面朝下意外傷「重要部位」,已經康復「打通任督二脈,能力越來越強」,眾人笑問「有人試過嗎?」他連忙拉身旁易恩解釋「有請兄弟見證啦。」

▲易恩透露被國中曾有被圍毆經驗。(圖/八大提供)

雖然重要部位已經痊癒,不過子閎左手小指也受傷,當時直戳地面造成脫臼錯位,他透露「原來只有錯位,後來還是有打戲,會有拳碰拳的動作,之後去檢查裡面骨頭裂掉,原本說1個月會好,但又說3個月,現在說半年,生活不會有影響,但沒有辦法像之前這麼靈活。」

▲卜學亮、易恩、偉晉、子閎、鍾羽出席西門町見面會。(圖/八大提供)

易恩劇中飾演馬超,被公認是最耐打角色,他也回憶國中時曾被4人圍毆過,「他們先出言挑釁,我忍不住出手揮拳,結果4人打我1個,最後還被打到流鼻血,一起去教官室。」他這次拍戲被公認動作學得快、最標準。此外,偉晉則是被公認武打最弱,「我在劇中是動嘴動腦不動手,武訓完全是陪練。」《終極三國》2017由可米傳媒製作、時創發行,全球首播在大陸優酷視頻,台灣同步在八大、台灣愛奇藝播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