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擊/子閎、易恩騎重機飆西門町!終極三國3帥狂吸千粉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SpeXial子閎、偉晉、易恩、A’N’D鍾羽主演《終極三國》,28日在西門町舉辦粉絲見面會,現場可領限量簽名年曆800個號碼牌全領光,人氣十分驚人。劇中角色都有專屬的酷炫坐騎,子閎、易恩騎重機帥登場,鍾羽則騎小綿羊亮相,偉晉沒有坐騎改騎UBike,另類出場笑翻眾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子閎(右1)、易恩(右2)騎重機飆西門町!終極三國3帥狂吸千粉。(圖/八大提供)

該劇隔8年翻拍,SpeXial子閎飾演關羽、偉晉飾演劉備、易恩飾演馬超,全新五虎將陣容,讓人超期待。老班底卜學亮再度回鍋,一樣飾演校長角色,特別的是,他劇中關羽(子閎 飾)的岳父,他滿口稱讚「女婿」:「他(子閎)很棒,這群年輕人都很好、很有禮貌,如果有位置一定讓我先坐。」至於子閎、易恩、偉晉最想選誰當女婿?他直接笑說「都想,這樣我會想生3個女兒。」

▲《終極三國》西門町狂吸千粉。(圖/八大提供)

《終極三國》2017由可米傳媒製作、時創發行,全球首播在大陸優酷視頻,台灣同步在八大、台灣愛奇藝播出,在場景、服裝、武術、特效、飛車特技上全面升級,製作費逾3億元台幣,尤其在武術方面,針對每個演員設計專屬的獨特酷炫武打動作,關羽(子閎 飾)武術融入八極拳剛烈特色,趙雲(Evan 飾)拳法使用太極拳做改良,馬超(易恩 飾)武功融入八卦掌,張飛著重在南拳動作,呂布使用實戰格鬥技藝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