誰是真正王者?漢堡王進軍比利時 宣傳太戲謔惹惱王室

▲比利時漢堡王官網的投票活動。(圖/翻攝自漢堡王官網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知名速食連鎖店漢堡王即將進軍比利時,在當地開設第一家店鋪,在近日推出宣傳網站。一進入漢堡王網站,就會看到投票頁面,要消費者在比利時國王菲利普跟漢堡王之間,選出誰到底才是真正的「王者」。不過此舉卻引來比利時王室的不滿,認為王室肖像權被侵犯,廣告的內容也過於戲謔,更稱「不會同意授權」給漢堡王使用。

一進入漢堡王的官方網站,一開始會出現非常多的動畫,接著就會帶領消費者來到投票的頁面,左邊是比利時國王菲力普,右邊則是漢堡王的圖樣,要大家投票選出心中的「王」。

有趣的是,當消費者點選國王菲力普的選項時,會跳出「你確定嗎?他不會為你炸薯條哦」的警語,如果執意按「是」,這個選項就會在網頁上亂跑,讓消費者無法好好的投票。反之,若是投給漢堡王,則不會有任何阻礙。

雖然這只是一種宣傳手法,不過太過戲謔的內容引起比利時王室的不滿。比利時王室發言人表示,使用國王的頭像須要經過王是授權,但是他們並沒有收到任何請求;由於這是用在商業方面,王室不會給予任何授權。漢堡王則稱,直到現在還沒收到任何有關比利時王室的聯繫。

▼投給比利時國王的按鈕會在網頁上亂跑。(圖/翻攝自漢堡王官網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