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死侍2》變種人暴增! 反派角色能力全曝光

▲《死侍2》反派為Black Tom。(圖/《死侍》劇照、翻攝自網路)

記者許瑞麟/綜合報導

漫威電影《死侍》首集開出亮眼票房和評價,續集也積極籌備中,繼新角色機堡(Cable)、多米諾(Domino)確定參演後,現在更公布飾演反派的演員為《活屍末日》的男星傑克凱西(Jack Kesy),疑似會演出Black Tom這個在漫畫中有出現的角色。

Black Tom和X戰警的成員「海妖」是表兄弟,能力是可以操控植物,以及讓木質物品爆炸,所以手上總是帶著一根橡木棍,和海妖從小競爭到大,最後對方繼承家族財產,還娶走他愛幕的對象,中間2人進而發生誤會起了爭執,讓他身受重傷,所以下定決心要除掉X戰警和海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傑克凱西加入《死侍2》。(圖/達志影像、翻攝自傑克凱西IG)

傳出飾演Black Tom的傑克凱西最知名的作品就是《活屍末日》,一頭長髮、畫上眼線的陰柔模樣讓人印象深刻,私下的他可是位性感帥氣的小生,也有在最近上映的《海灘救護隊》客串演出。而《死侍2》加上先前公布喬許布洛林(Josh Brolin)飾演機堡、Zazie Beetz演出性感女傭兵多米諾後,變種人數量明顯比上一集還多,尚未開拍就讓影迷相當期待,本片將在2018年6月1日上映。

▲海妖曾在《X戰警:第一戰》出現過。(圖/《X戰警:第一戰》劇照)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NEWS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