左左右右跳防彈夯曲帥炸! 44秒影片「沒NG」網跪:太狂了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「兒童界天團」左左右右6日剛滿9歲,出道以來發過不少作品的她們,累積了堅強的音樂及舞蹈實力,她們28日在臉書po出一段影片,和老師合跳南韓夯團防彈少年團(BTS)夯曲《Not Today》,短短44秒的影片沒有NG一次完成,快節奏的舞蹈動作也讓網友直讚:「長大了,跳得了不起!」

▲左左右右跳防彈夯曲。(圖/翻攝防彈推特、左左右右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左左右右花了4堂課、4小時練習這首歌,她們難得露出額頭,展現帥氣的舞風,由於BTS的舞風為男團中難度甚高的,她們看了MV之後便想挑戰,嘗試看自己能否跳得出來。而這段44秒的影片,只是左左右右在休息時,跟著老師跳一小段,拍攝時完全沒NG,只跟老師講好如何走位,就直接拍一小段,也展現兩人厲害舞功。

▲左左右右舞功讓人驚艷。(圖/翻攝臉書)

左左右右平常利用課業閒暇之餘,學習新的舞蹈,每週約花8-9小時練舞,培養堅強舞蹈實力,經紀人說:「其實最近還練了很多,想做不一樣嘗試,她們現在什麼舞風都有學,也感謝很多老師細心教導,希望能嘗試表演更多的舞風。」她們挑戰防彈夯曲的影片曝光後,也獲得網友狂讚:「左左右右的舞技越來越熟練了」、「太狂了」,也有人笑說她們少了瀏海,突然一看真的不太像左左右右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