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明禎晃「渾圓車頭燈」熱舞! E奶美腿辣爆...男粉狂吼

2017年05月28日 16:04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「全民隊長」林明禎4月底發行全新EP《#Me》,出道僅一年半的她,28日在華山Legacy舉行首場個人演唱會。她穿著一身緊身細肩帶小可愛,白色緊身上衣曬出豐滿E奶,搭配運動外套、牛仔熱褲曬修長美腿,熱力唱跳《Change》,瞬間讓全場氣氛嗨爆,台下男性粉絲看到興奮狂吼,氣氛熱烈。

▲林明禎讚聲演唱會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她帶領4位女舞者又唱又跳,接著首跳秘密特訓3週的甜美新歌《T.O.U》,改以少女青春無敵的嘻哈舞風施展魅力,這3週下來,她為了首跳這首歌,下足苦功卯足勁認真習舞,好幾次深夜通告結束後依然準時出現在舞蹈教室,密集狂訓新舞步就是要讓大家看到她的認真。

▲林明禎穿著緊身上衣,曬出車頭燈及馬甲線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接連唱跳2首快歌後,林明禎笑說:「謝謝大家來看我的演唱會,我想這應該是我入行以來最緊張的一次,可能比我將來結婚還要緊張!」第一次辦個唱的她不忘興奮呼籲:「今天大家已經花了錢買票進來看我,所以,在這90分鐘內的演出有個規則,就是大家必須盡情大喊、大笑、大哭,還要用力尖叫,就是不能靜靜地站在原地!」

▲林明禎火辣熱舞,讓全場嗨爆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