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我家貓咪學壞了! 辣妹主人忙下廚卻驚見聖上在OO

▲貓主子竟然學壞了!對著桌上的白色粉末狂吸,這該怎麼辦呢QAQ (圖/王子喬授權提供,請勿任意翻攝,避免侵權,下同。)

實習記者陳思妤/採訪報導

喵星人的世界深不可測,尤其是牠們令人匪夷所思的行為,總是讓奴才們在旁邊看得一頭霧水,近日就有一位辣妹女飼主,原本想要在家大展廚藝,沒想到回過頭看,不得了,貓主子竟然在拉K?這是怎麼回事呢?

其實這隻虎斑貓名叫做「言言」,是正妹女主人子喬在去年8月間撿到的浪貓,當時言言還只是一隻沒開眼的奶貓,和妹妹白底虎班「阿宗」以及另一隻早夭的手足小賓士貓一起被遺棄在公園內的紙箱裡,子喬當時正和朋友在公園玩手遊《精靈寶可夢》,沒想到竟然補獲了真正的寶可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主人的顏值也太高,請問還有缺寵物嗎? (誤)

拍下照片的當下,飼主子喬其實正要做披薩,滿桌上的餅皮和麵粉,沒想到一個回頭,言言就鋪上桌面,對著麵粉好奇的又聞又看,但沒多久就被主人趕下去了,只是這個畫面看起來太有趣,像極了可愛小童星長大崩壞吸毒的故事,於是主人才把照片拍下來PO上網。

▼原來只是麵粉啦!嚇死人了~~~

▲▼飼主子喬當時在公園抓寶,沒想到卻意外撿到被遺棄的言言、阿宗以及牠們早夭的手足小賓士。

     

子喬表示,當時撿到牠們的時候是在公園垃圾桶旁邊地上的小紙箱裡,抓寶抓一抓聽到一陣喵喵叫的聲音,結果一看是三隻沒有開眼的小貓,「應該是被遺棄的,因為母貓不太可能把牠們藏在這麼顯眼的地方,而且牠們連眼睛都還沒開,也不太可能靠自己找到這樣的紙箱,過了一下發現沒有母貓,我當下就決定把牠們救走,可惜後來那隻小賓士身體不好,沒有撐下來,沒幾天就死掉了。」

▲▼言言(上圖)個性比較謹慎,阿宗(下圖)則是個傻大膽。

子喬說,言言當時比較早開眼,所以大概把小賓士的離開看在眼裡,倖存下來的這兩隻貓,就屬牠比較謹慎、憂鬱,相對的阿宗就比較傻大膽,對人事物都有著開放的心態,就連出門散步都可以放心的帶著牽繩跟在主人身邊,反而言言就會緊緊的縮在外出背包裡。活潑好動的「言言」和「阿宗」,日前還曾把自己結紮的傷口縫線給舔掉了,害得主人只好想盡辦法自製防舔衣保護牠們。

▼好像糯米腸啊 wwwww

除了言言和阿宗,飼主子喬的家裡其實還有一隻老貓阿咪,是別人遺棄的品種貓,被子喬撿到時身上的毛髮凌亂、皮膚潰爛,似乎已經流浪了好一陣子了,好險遇到了愛牠的新主人,現在阿咪已經恢復成健康漂亮的老貓咪。對此子喬則表示,「我其實不懂為什麼有那麼多人會去棄養貓狗,如果沒有能力也沒心,就早點把機會讓給別人,不需要戕害任何一個生命,或讓他們步入危險中。

▼老貓阿咪從全身毛髮凌亂、皮膚潰爛到現在已經是一隻健康漂亮的主子了!

  

● 《ETNEWS新聞雲》提醒您:毒品有害健康!

關鍵字: 白色粉末拉K貓咪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