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門町停車場死亡之彎 馬3騎分隔島有亮點「短褲妹在瞪你」

▲西門町停車場死亡之彎,馬3騎分隔島有亮點「短褲妹在瞪你」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生活中心/台北報導

台北西門町峨嵋停車場又傳車禍,有民眾拍下照片,發現一輛銀色馬自達3在上坡彎道前,直直騎上分隔島卡住,整台車就橫擋在機車道,離奇的技術讓網友驚嘆,這個死亡之彎一天到晚卡住三寶,乾脆納入路考;也有人發現照片中,還有一名短褲妹相當吸睛,笑說「那女的在蹬你」!

台北27日陸續傳出2起離奇車禍,除了榮總停車場倒車墜落意外,西門町知名的峨眉停車場也發生意外。網友拍下照片,下午2時許目擊一輛馬3從1樓要往2樓,才剛開上坡,就在過左彎前騎上分隔島,前半車身都卡在機車道間,後輪騰空,工作人員也到場幫忙疏通車流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照片被PO上爆料公社,再度引發網友熱議,驚呼拐馬腳、神技術!「開了N遍了!能開上去算是神人了」,懷疑三寶被A柱擋到視線,「我以為開馬3的技術比較好」。還有人眼睛發現,照片中有一名短褲妹戴著口罩站在車旁,相當吸睛,笑說「那女的在瞪你」

事實上,峨嵋停車場有40年歷史,是不少台北人年輕的回憶,其中有不少人都發現,「怎麼大家都卡那裡」,因為先前才有一輛賓士下坡時,也在彎道處卡上分隔島,「如果常發生同樣的事,就表示設計不良」。

榮民總醫院立體停車場,有52歲徐姓女駕駛,探病後要離開,倒車進入停車位時,誤踩油門,突然暴衝撞破鐵欄杆,從2樓墜落「垂直倒插」至1樓車道,坐在駕駛座的她還往後彈,卡在後座,受困車內,所幸經目擊民眾破窗拉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