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眉毛假髮」一貼上立刻有神 網:會隨汗水滑下來嗎?

▲大家都想要超有神的眉毛,但這其實是「假髮」!(圖/翻攝自YouTube)

時尚中心/綜合報導

不論你是無眉道人,或是手殘女孩,出門前總要上很多時間畫眉毛嗎?那就快點試試近期超夯的「眉毛假髮Eyebrow Wig」,只要順著眉型一貼上,看起來就超級有神!但網友質疑「黏性」夠不夠,怕夏天太熱,發生「眉毛隨汗水滑下來」的慘況!

▲順著眉型貼下去,超簡單就能出門!(圖/翻攝自YouTube)

這其實不是新產品,但在最近一支示範戴「眉毛假髮」的影片,各國美妝部落客輕鬆貼上後,就能美美出門,在網路上吸引362萬人次觀看!甚至有人還會DIY,加上珠繡、上色,打造獨一無二的眉毛,更有用「人體毛髮」製作的版本,看起來超逼真!

▲雖然不是新產品,但仍讓許多人驚呆,認為是夢幻逸品!(圖/翻攝自brow101、premiumluxe_Instagram)

好萊塢明星化妝師Hung Vanngo在15日也PO出試戴影片,許多網友看了都大喊「好想要」!另外也有人說,很適合給年長的女性使用,或是因為化療掉髮的病患,隨時都能容光煥發。想戴戴看嗎?一起敲碗期待台灣上市的那天吧!

►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 FASHION》粉絲團

▼來看看部落客的親身示範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