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友和別的女人搞曖昧?別慌!4步驟擺平一切

▲妳不可能時時緊盯男友,如果發現什麼不尋常,先按兵不動,搞清楚狀況再說。(圖/達志/示意圖,以下同)

時尚中心 / 綜合報導

有些男生懂得分寸,有了另一半絕不會多看別的女人一眼,偏偏有的男生難以抗拒誘惑,有了正宮還要到處捻花惹草,如果妳的他是後者,而且被妳發現了蛛絲馬跡,妳該怎麼做才好?先釐清狀況,千萬別一股腦去放火,深呼吸,一步一步來。

Step 1 穩住陣腳
腦子一片混亂沒有任何幫助,而且只會把男友越推越遠,他有可能只是剛開始,還沒陷進去,如果妳先發飆,他可能粉飾太平,結果反而妳被當成潑婦了。先不動聲色,掌握狀況,再打壓他們的曖昧空間。

Step 2 判斷狀況
穩住陣腳之後,要判斷他為什麼會和別人曖昧,是本來就很有博愛精神,還是你們之間出了問題。如果他已經不愛妳,可以現在就考慮說掰掰,再多說、多做也是無益,如果只是他喜歡展現自己是萬人迷,到處勾一下、惹一下,妳可以直接說出感受,請他以後注意一點。

▲提升自己的魅力是最重要的事,不用委曲求全、好男人自然出現。

Step 3 對症下藥
他吃回頭草,和前女友藕斷絲連
加強和他前女友的關係,從中了解他們的真正想法,然後請男友搞清楚自己在幹什麼,坦白地說,就是只能選一人。通常男友當然會選現任,如果他真的選了前任,那也不是壞事,因為這麼不可靠的男人,一點都不值得留戀。

和他的女性友人搞曖昧
妳的男友太完美,於是人人都覬覦,她們藉口單身、一個人住,所以燈壞了、水龍頭壞了,全都找妳男友,這一來一往,很容易擦槍走火,如果男友這麼有空,讓他只為妳服務,時不時給點難題,再毫不保留地讚美他,讓他全心只為妳。

Step 4 果斷地分手
經過上面3步驟的「調教」,男友應該會守規矩多了,但仍有小部份不懂得收斂,總是和其他女人牽扯不清,這時就該斷然分手了。回到女人本身,最重要的是讓自己永遠有魅力,這樣就算男友出軌,妳也可以高傲地轉頭就走,因為下一個男人絕對會比他更好。

►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 FASHION》粉絲團

關鍵字:

曖昧, 愛情, 分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