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日不再土石流!4個小技巧讓粉底更持妝

▲要持妝有技巧。(圖/達志示意圖)

記者李薇/台北報導

炎熱的夏季即將到來,肌膚出油、出汗也會跟著變多,底妝更是難以輕易Hold住;對於如何增加底妝持妝度,倩碧亞太區教育訓練經理暨專業彩妝師Rene Benkenstein,就傳授4大技巧,掌握得宜,就能讓肌膚一整天續航力滿滿。

1.基礎保養完全吸收後,再上妝

在妝前的肌膚保養上,需要做好保濕已經是基礎,但在塗抹保濕產品的時候,一定要等保養完全吸收、不感受到濕潤之後,再開始上底妝,地基打穩,底妝才會貼。

2.最後的定妝加強

除了一般使用蜜粉定妝,建議也可以搭配專用的「定妝噴霧」,為完整的底妝可以更加牢牢貼在肌膚上,而噴霧型的定妝,還能讓妝感看起來更自然新鮮。

3.善用彩妝工具

很多人在使用粉底液的時候,都會用手推,這時,一定要推得均勻,才能讓妝容更加服貼;更好的方式就是搭配粉底刷,可以讓粉底更佳均勻、薄透的延展,持妝度也會跟著提升。

4.挑選一款好的粉底液

許多都認為,霧面的粉底一定比較持妝,但這是錯誤的觀念,現在有很多帶有光澤妝效的產品,一樣可以做到很好的持妝度,同時還能夠避免妝容看起來很厚的感覺。

【推薦單品】

▲THREE天使煥采凝膠粉霜、Giorgio Armani 絲光完美持久粉餅、IOPE水潤光透氣墊粉底-長效粉霧系列、Dior超完美持久粉底液、倩碧美顏濾鏡調色露、PONY EFFECT持久無瑕氣墊粉餅、艾杜紗高機能裸光BB氣墊粉餅。(圖/品牌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