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點次數破380億!《VOEZ》上架滿週年慶祝活動開跑

記者樓菀玲/台北報導

雷亞自製音樂遊戲《VOEZ》於昨(5/27)日上架滿一周年,目前全球下載量超過一千萬,遊戲總拍點擊破數達到 380 億次的里程碑,官方表示為感謝玩家的喜愛及支持,營運團隊特地舉辦「百首歌曲同樂會」、「World Music新曲競賽」、「給VOEZ的挑戰書」⋯⋯等活動,一起迎接《VOEZ》周年的到來。

《VOEZ》以台灣「宜蘭」為遊戲背景,描述 6 位少男少女在「蘭空鎮」透過音樂相識、成長的故事,本作憑藉著創新的「下落式」玩法、在 5 月 26 日上架,目前全球雙平台已擁有千萬下載量,並且於今年 3 月推出 Nintendo Switch 版本,於 NS 首發日當天同步發售線上數位版,接下來也即將進行 1.1 版本的線上更新,除收錄「UNICORE 」、「ECLIPSE」、「NO NIGHT MORE SOUL」、「WONDERWING」⋯⋯等 18 首膾炙人口的歌曲外,NS 版更特別收錄《魔神少女 Chronicle 2D ACT》主題曲「碧い陽炎」做為獨佔曲供玩家同樂。

官方表示,為慶祝《VOEZ》上市周年,雷亞遊戲除舉辦歡慶活動外也與玩家分享這一年來關於遊戲的秘幸。過去一年內最受歡迎的歌曲排行由主題曲「Colorful Voice」及「Kokoro」、「Platinum」、「Carnation」、「Tougenkyou」等分別拿下前五名,而全球玩家在《VOEZ》的世界裡一同遊玩時間總和為 600 年,相當於玩家在遊戲裡共同度過了 6 世紀之久的時光。

此外歌曲攻略的總次數達也達到 96,977,708 次,玩家透過觸控螢幕點擊拍點數更高達 38,228,589,402 次,這些成績皆是所有熱愛《VOEZ》的玩家們共同創下的輝煌紀錄,同時此刻,玩家也正持續打破這些紀錄,讓《VOEZ》更加成長。

※ 百首歌曲同樂會

自 5 月 27 日 00:00 起至 5 月 28 日 23:59 止,將會限時解鎖所有遊戲歌曲供玩家盡情暢玩,全心沉浸在《VOEZ》的世界。(此活動不包含歌曲包及 Nintendo Switch 版本)

※ 給 VOEZ 的挑戰書

5 月 26 日 14:00 起至 6 月 1 日 23:59 止,全球 VOEZ 玩家只要達到指定遊玩歌曲總次數,將會加碼追加全曲解鎖天數,例如:VOEZ 全歌曲達到總 10 萬的遊玩次數,追加全部歌曲暢玩 1 天,加碼天數將從 6 月 2 日開始追加。(此活動不含 Nintendo Switch 版本)

※ World Music新曲競賽

玩家凡於 5 月 26 日 20:00 起至 6 月 4 日 23:59 止,遊玩官方指定歌曲,依照排行名次將有機會獲得「《VOEZ》概念專輯」、「角色馬克杯」、「啾啾吊飾組」…等精美遊戲相關周邊商品,Voezer 準備好了嗎?(此活動不含 Nintendo Switch 版本)

關鍵字:手機遊戲雷亞VOEZ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